中心简介



吉林化工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成立于2002年4月,下设办公室、信息技术部、网络运维部、计算机教学部、安全与数据部、现代教育技术部、双吉校区部。主要负责校园网络的规划、建设、管理及维护,校园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平台建设、信息化办公普及、数据中心管理、多媒体教室管理、计算机实验室管理、虚拟校园卡管理、无线校园网业务等,并负责网络教育平台的开发和管理工作,同时面向学校开展教育技术应用和推广。为全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先进的网络环境和丰富的信息资源。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共有教工17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2人。发表SCI、EI、中文核心、省级论文累计100余篇、省厅级、校级科研教研立项60余项、著作5部、获得省级荣誉6项、校级荣誉8项目,指导学生参赛荣获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5项,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

在学校领导的直接关怀和各有关部门的协助下,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先锋与主力,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校园智慧化而努力奋斗。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7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