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办公室

位于第二教学楼2-302,负责信息中心日常工作,文件、档案、无线网账号管理、校园一卡通办理等。


现代教育技术部
位于第三教学楼2-208,主要负责多媒体教室中计算机和投影仪的管理与维护,负责安装教室上课所需要的各类软件,解决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


计算机教学部

位于第二教学楼2-505,主要负责信息中心10个机房的设备管理和安全管理,保证学生上机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网络运维部

位于第一教学楼1-217,主要负责网络设备的配置管理、日常巡检与通信线路的检查,及时与运营商沟通,确保通信线路畅通、稳定、可靠。


信息技术部

位于第二教学楼2-600,主要负责学校官网和专题网站的建设与运维、企业微信的管理与维护、监控校园网信息、虚拟服务器的管理与日常维护、统一信息门户与OA的管理、信息化技术指导与培训服务等工作,以及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相关系统的管理与数据备份,为校内外的信息传输和交流提供技术支持。


安全与数据部

位于第三教学楼3-526,主要负责出口设备策略配置、网络设备安全管理、用户上网行为管理,保障学校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免受各种类型的威胁、干扰和破坏,即保证信息的安全性。


双吉校区部

位于实训综合楼511室,主要负责双吉校区的网络管理、机房管理、多媒体教室与语音室管理,保证双吉校区网络工作的正常运维。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7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