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银龄E时代·智享新生活”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15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团委联合将举办“银龄E时代·智享新生活”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孙慧友老师针对离退休教师的需求精心设计课题,讲授了学习强国APP浏览咨询、阅读时要、观看视频和订阅专题等方面的使用功能;微信常用场景、开启老年人关怀模式、添加好友、收付款、发红包、语音转文字等;常用手机订票、导航、美团订餐及视频剪辑等APP功能及操作。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师团队及学生志愿团队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并建立跟踪讲解服务。讲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强烈,志愿者服务周到,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实践活动。

离退休代表刘老师和程老师对本次专题培训给予高度的赞扬,实实在在解决了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对离退休同志的专题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架起一个沟通的桥梁,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始终秉承着服务师生的理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后将持续根据离退休职工的需求分期进行实践活动。逐步提升离退休职工信息时代的存在感,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有能力防范和抵制网络风险,充分享受网络时代的乐趣。































 

上一条:铸魂强基建新功 同向发力共答题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参观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实践教学活动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6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