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参观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为总结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走深入实。5月29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参观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实践教学活动。

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党史的学习,有利于保持党的优秀传统作风,有利于严格遵守党的方针与政策,从而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强化党员的党性,做到以身作则,奉献在前,带头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到入党誓词屏幕前,不禁伫立凝视,在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振波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次举起了紧握的右拳,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久久萦绕于心头,入党时的神圣感、使命感又一次激荡着心灵。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实现崇高理想努力奋斗。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服务好全校师生。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银龄E时代·智享新生活”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6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