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

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统一信息门户将不同的应用系统采用统一的用户身份认证,解决高校在访问控制(Authentication)、身份管理(Account)、统一授权(Authorization)、安全审计(Audit)四个方面存在的安全和管理难题。通过实现单点登录(SSO Single Sign On),当用户同时访问多个不同(类型的)应用系统时,只需要提供自身的用户凭证信息(比如用户名/密码)一次,即可访问所授权的不同业务系统,如OA办公系统、图书馆系统等,从而实现业务的整合与集中管理。未来统一门户还将于人事系统、学工系统等进行单点登录集成,方便教职员工使用。

(1)统一信息门户登录界面



2)单点登录——以图书管理系统为例




 

 

 

 

 

上一条:办公自动化OA系统 下一条:办公自动化OA系统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6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