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了
时间:2023年09月11日   


2023年9月11日至17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让我们一起再来回顾一下我国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体系的发展吧!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

    9月11日至17日,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师生可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守护青春”参与答题。识学习精品课程

    9月11日起,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网络安全专栏,遴选一部分精品课程,提高大学生网络素养,师生可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进入学习专区。网络安云 9月6日至9月16日,可进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号进行云竞答挑战,活动设有“挑战赛”,“每日网安”两种玩法,参与答题可获得积分,可用于获得排行榜奖励和兑换奖品。


上一条:网络安全,共同守护 下一条:亚信安全亮相2023年05月06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新兴技术驱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提倡建设网络空间平安城市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6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