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法规

安顺市安全生产宣传信息中心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法》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为提高安顺市安全生产宣传信息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素养,营造健康的文明网络环境,5月4日,安顺市安全生产宣传信息中心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法》。

学习主要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涉密安全、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及网站应急处置;观看网络安全案例,分析网络事件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

会议要求,要以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为契机,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让中心职工掌握网络安全知识、重视网络安全。要充分利用安顺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传播先进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理念,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不断提升广大网民的文明素养,进而提升网络文明程度。要切实提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不定期对网站进行巡查,从源头上防范各种网络信息安全事件发生。


上一条: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下一条: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6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