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化工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08日   

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916-17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和外国语学院承办,设置正式考场12个,备用考场1个,总考试机位数1053个。

为确保2023年度国家司法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高度重视并认真筹备,成立此次司法考试的专项考务工作组,艾学忠副校长任考务组组长并详细规划考点考务方案。915日,考务工作组召开了考务会,明确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责任分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司法考试考场设置要求进行考场布置,扎实做好网络、电力、用餐等运维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省司法厅副厅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巡查了我校司法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对考场秩序、考务管理、应急预案和措施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根据上级考试要求和学校安排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严密的组织实施,保障考点运行规范,考试秩序井然,考务扎实细致,服务温暖贴心,为考生打造了公平、公正的应试环境,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国家司法考试考务工作。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已成功举办四次,得到吉林省司法厅和吉林市司法局的高度认可,2021年我校被吉林省司法厅评为人才选拔和考试示范基地。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化工学院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意识专项培训

地址:吉林市承德街45#信息中心第二教学楼五楼          电话:62185126           邮编:132022
copyright©吉林化工学院凌之风工作室设计制作(2005-2023)